每天要完成六件事,且要陸續完成
1.專案制度
2.專案內容說明
3.面試新人
4.完成夢想書
5.寄許志全之機車強制險
6.上意外險之訓練課程
果然今天有完成六件事情,而且都很重要。真是讓人欣慰。

感恩的心
今天面試新
40多歲才在轉業
的確是太辛苦
想想自己10年前的決定
由現在來看真是明智的決定
這樣說來還要感謝小孩以及孩子的爸
如果沒有那個挫折的覺悟
怎有十年後的我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哥和保誠的處經理
不是有他們,我也不會離開保誠
進入國際金融的領域
一切的發生都是好事
不管是挫折或是人事的磨難
都是在要我們下一個人生轉折的決定
沒有谷底,何來的高峰呢
我珍惜現在所有
也感謝一路來不管是我的貴人或是小人
因為小人也是貴人
是讓你做出另一抉擇的貴人
也因如此,更顯珍貴
平淡無奇的人生或許是好的
但高潮泆起的人生更是讓人懂得感恩
感謝陪我走過這一切的朋友及相信我客戶
讓我更加堅定於我的選擇
在這路程上努力不懈
我已很充分瞭解了我要什麼
我能做什麼
懷著感恩的心
繼續努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