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班前

Alice 跑過來告訴我

mima.mima 來一起禱告吧!

我們就花一分鐘的時間

當下我就從座位上跳起來,

緊跟隨著她。

話說從上個月開始,

似乎神的話語已進入了我的心中,

從看完了秘密這部影片後,

我終於瞭解了相信沒有這麼難
 
是我把它想難的

從我相信的那一刻起

似乎就為我開啟了一扇窗

讓我看清楚了一切

接踵而來的事情,不得不讓我相信

的確相信之後,神就會把事情變簡單了

你會有勇氣去處理你先前可能不曾處理過的問題

你常懷感恩的心

也瞭然於心過去之種種

只是為了現在的這一刻更加真實的體會現有的存在

一切的過程都有其意義的存在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讓我在此時此地的這一刻,

放下了過去所有的惡執

因為該珍惜的是現有的一切

不是過去、也不是還未發生的未來

而是現在,就在當下。

從那刻起,我就不停的接受alice,還有同事很多的祝褔及鼓勵

讓我毫無懼怕的去面對一切的發生

他們為我禱告

讓我因感激而悸動

因相信自己及我們團隊而而更有信心

我相信這是從我那刻相信而發生的

感謝alice,我相信這是神的指引

就在今天下班時,我緊跟隨著她的腳步踏入teresa的office 

跟teresa. alicia .alice and me

一起唸出心中的感謝及祈願

這一刻是屬於我們與神的

多麼自然與感動

讓我們有更多的包容去包容工作上的不如意

讓我們有更多的智慧去挑戰任務(人力和業績)

讓大家的感情就有如家人手足般的和協與自然

都想為大家的好而付出一切

我們是多麼幸運的一群啊!

感謝主讓我們群聚在一起,

來讚揚你的美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