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早課的主講

昨天準備了一個晚上

是我之前所學的八字學

 一直設想要怎樣讓大家簡單易懂

花了一點腦筋做了ppt

果然這是一門很深的課程

但反應還不錯,也得到大家的回應

覺得很簡單

也用這個運用在課後的討論上

讓我覺得這類型的課程是我可以頁献給大家的

上了課後我更覺得我在這方面的確是有些天分

我當時沒有花很長的時間就理解了

雖然不是佷專精

但我是可以深入去研究的

希望簡單的事對大家是有所幫助的。

明天要教pinpin學會試算表

讓她讓協助以下更多人將業務量增大。

我來禱告吧!

親愛的主

感謝你今天賜給我一切,

雖然有容易的事,

也有困難的事,

祢賜給我勇氣和智慧,

也讓我有靈感去一一面對處理所有的問題,

感謝主

感謝你讓我挑戰香港千萬美元的case,

讓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經驗和處理事情的方法,

也請主能繼續給我勇氣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再繼續為這類型的case服務,

在這裡願主能再次展開你雙手,

讓這次的case之簽約流程及後續的體檢核保、保險公司ir財務徵信和彼露過程

都能順順利利,

不管是前端的通路、香港AB、manulife. sunlife...and us

各各環結都順利完成。

我們會藉由神的指引,

讓我們知道服務真意。

感謝主

讓我的父親能順利的在醫院安頓下來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心的工作,

感謝主

降臨我的智慧讓我能參透事情的原委,

讓我永懷感恩的心

以及正向的態度,

去協助更多未來願意進來和我奮鬥的夥伴,

也能透過你的指引,

找尋到他們自己的方向與定位。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感謝神

在此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